這件事其實已經跟婆婆講很多次了


跟婆婆說嬰兒抵抗力還很弱


所以奶瓶喝完要消毒


但公婆總是說小孩別太愛乾淨會沒抵抗力


因為他們家從小孩子奶瓶不消毒煮沸的


只是用熱水搖一搖就算消毒了


因為每天這麼做我也就只好這樣


他們說不用太常消毒


但是連基本的一天婆都不願意


現在是待在婆家可以每天幫寶寶消毒奶瓶


等過年後我不在


不就都沒消毒奶瓶


我跟婆說至少一天消毒一次


婆說消毒鍋他是拿來烘乾的


那不是都是蒸氣


我說那就是代替以前煮沸高溫殺菌


婆說他以前連煮沸都沒有


為何總是拿以前以前來說


以前沒腸病毒


以前沒全球暖化


以前空氣沒這麼差


以前沒這麼多病痛


以前的人也是用水煮沸消毒奶瓶阿?


但我們連基本煮沸都沒有


希望我這次又提醒


婆以後可以消毒


只是加水動個開關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