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跟同事去完特賣會後又去環球購物中心逛街


看到女裝聯合特賣會


當然是很心動


但是可惜我只能看不能買


因為現在肥胖的身軀


根本擠不下任何衣服裙子褲子


我總是想有一天會瘦吧!


於是我試穿了一件BIGI的短外套


首先右手先套進去


只見要套左手時我竟然卡住了


我很尷尬的要放棄


售貨小姐在旁看到說


小姐那件你不能穿喔!


我想不是那件而已


是所有衣服都不能穿


現在的我連去買牛仔褲


都已經跟店員說


你們這一件最大尺寸是多少


誰能懂胖子的悲哀


奇怪沒懷孕時我也是胖


但反而沒這麼自卑


但是為何懷孕後又增加幾公斤


我所有洋裝穿起來都像孕婦


我好想減


但運動真的好慢喔!


在婆家我完全無法吃減肥餐


我想嘗試針揪減肥


但為何老公說很危險


有誰用過呢?


費用貴不貴?


我真的想試試耶!


因為之前吃了很多減肥藥後


我覺得那是不健康的


也毀了我身體


我只想健康減肥


除了運動外我想試試針揪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