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公婆出門想自己幫我家棉花糖洗澡


但是怎料我準備洗澡水後他們突然回來了


我知道他們總是嫌水不夠熱


所以看到他們回來我洗澡水


不敢用太溫


但婆這次終於會說我用太熱了


我不知他們太熱太冷定義


我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思


所以我已經不知怎麼做才是好的


連我幫他脫衣服


婆也是嚷嚷很冷很冷要快點


我也知是我太小心眼


因為婆可能是無意的


只是怕棉花糖冷到


但是現在的我不管任何事


只要公婆在旁邊我都很緊張


因為我不知我這樣做


他們會不會又不滿意我對棉花糖所做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雖然我真的很愛棉花糖


但是我知道他阿公阿嘛也會給他很多愛


在這個家有沒有我這個媽媽都是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