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餵母乳


但婆婆他們不希望我再餵母乳


原本打算到這月底停掉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之前餵不就前功盡棄


所以我跟他們說我覺得應該餵到三個月


婆才說餵到三個月就好了


我只是希望讓我的寶寶可以有更好的免疫力


但因餵牠吃母乳很容易就嗯嗯了


我也知道母乳很容易吸收


所以常放就容易屁股紅紅有尿布疹


但最近這幾天比較不會了


可是婆婆還是希望我將母奶停掉


而老公也認為他直接吸會不知他到底有沒有飽


不過我每天也會擠出來讓棉花糖喝


加上棉花糖很容易不停打嗝


以及喝到一半奶奶會卡住


我很害怕一旦他全接觸配方奶會有腸絞痛及便秘現象


我只是覺得目前小孩主要照顧者還是我


為何不能按照我自己的意思呢?


我也是為孩子好


但每次不管任何事都好像我再跟老公家人做對


婆婆寧願相信古老的方式


或者別人說的


雖然我沒帶過這麼小的小孩過


但至少我也在幼稚園帶了十幾年


帶過幾百個孩子過


我會不知如何帶孩子嗎?


書本上所教的常識雖然像她們說的不盡然全要按照他所做的


但至少學者寫出的就有他的研究


但為何每次都是按照老人家所想的去做


孩子一哭大家就會在旁說我帶的方式如何又如何


都說沒再責怪我


但大家意見一堆


我真的壓力很大很大


為何帶一個小孩不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帶


我知道老人家比我們有帶小孩經驗


但過度的緊張紙是造成我們的壓力


我覺得我比其他沒接觸小孩的人穩健多了


雖然給予意見是很好


但過多就變嘮叨囉嗦了


我還是不能理解小孩體重有增加便便也沒像之前那麼會放了


為何婆婆不讓我餵母奶?


只是一直說配方奶就很營養了!


只是因為怕他吃習慣母奶


怕他沒吃飽怕他大便太多


我只能替棉花糖爭取到餵三個月時間


我真的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