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風雨加大


店家很多都未開


中午到外面吃完飯就回來了


結果無聊就開始產生了


因為老公回家後


開始在床上看電視睡著了


一睡就是晚上


不知何時才會起床?


也不知該不該叫他


好像颱風假就是他的睡覺日


而颱風假就是我的無聊日


哪也不能去


每星期六的夜市也泡湯了


不能吃我愛吃的20元潤餅了!還有好吃的棉花糖!


原本計畫跟老公一起在家看電影


我看要到很晚才能一起看了(因為老公晚上一定又睡不著了)


但零食也被我無聊的吃光了


颱風為何要選在假日呢?


好好的中秋佳節也沒囉!


準備生產的我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只能乖乖待在家無聊囉!


好險上禮拜先烤過肉


至少還有吃到烤肉


希望大家中秋佳節都能愉快在家烤肉ㄚ!


也希望各地災情不要太嚴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