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買食物明顯感覺風變大了!


看新聞說晚上颱風準備來台


尤其是東北部地區


住在北部的朋友們要小心喔!


我在桃園地區也要很注意ㄟ


我跟老公早上在聊


覺得不可能這麼巧


棉花糖選在颱風夜出生吧!


千萬不要ㄚ!


否則很麻煩的!


因為老公的車子放公司那


如果晚上老公回家後


騎車去拿車最快來回也要15分鐘


如果叫計程車怕很難叫的到


我也沒車行電話


而且距離醫院約10分鐘內


不知計程車是否願意載短距離的耶!


一切都是我揣測啦!


我又再杞人憂天了!


**********************************


越快接進生產時間


除了有點不安外還有就是很無聊


住的地方附近沒朋友也不能聊天


也沒事情可做(感覺變懶了)


書本都快看完了


也不能外出太遠


只能走路到附近


終於明白什麼叫度日如年了


快接近生的想法


最希望寶寶健康出生


也希望媽咪也能健康瘦身阿!


每次看到服飾店的衣服


不斷告訴自己


有一天我會來買這些衣服的


******************************


寫網誌同時風雨加大了


外面還真的滿暗的ㄟ!


大家下班時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