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子宮一直在收縮


肚子變硬硬的


醫生說如果10分鐘收縮一次就要到醫院觀察


不過我還沒有10分鐘一次


只是次數比以前多了很多


BABY一樣會動但沒之前動的這麼厲害


有時小腹會痛一下


但很快又不痛了


 


今天走路時突然覺得左邊小腹有點痛


看書上說寶寶快降落時


運動時會有一點疼痛感


我想我這幾天要注意了


因為9/17是預產期


雖然很怕生產的痛


但棉花糖出生我們也就能鬆了一口氣


就像老公說的他這幾天


隨時都在擔心我突然要出生


昨天聊天時他說他沒經驗


沒送過人去生小孩


我也回他說


我也沒經驗ㄚ!


我也沒生過小孩!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好笑


因為我們都是新手父母


所以常會去聊對孩子以後的教養


及規劃未來的藍圖


希望生活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