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從中壢去新莊山海觀吃以前何嘉仁同事喜酒


新娘子是我帶的助教


我離開後班級就給他帶了


名義上我離開幼稚園說是搬家


實際上是因為不滿裡頭


教務雙面人加霸道蠻衡無禮的對待我


因為這樣的不愉快


所以不是很想坐在同桌


(聽說他對後來員工就很好了)


可能我們不是他選的人員吧!


又沒他緣


我禮貌上


去跟離開都有打招呼


但吃一半就走人了


很對不住新娘子啊!


但真的吃的很尷尬


想包禮金就好


但都是拔拔說要去參加啦!


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了!


新郎新娘的婚紗很另類漂亮喔!




麻麻說等回別人拍手我就要跟著拍手喔!




我會乖乖吃飯(事實上一直坐不住ㄚ!)




開場


有六對伴郎伴娘


(想當初我只有找兩對ㄟ)


人馬眾多



不過如果有伴娘禮服更好喔!


(因為當初我有要求婚紗公司要伴娘禮服)



 仙女棒(還不賴ㄟ)


(我之前是用燭臺,辛苦了伴郎伴娘手有夠酸的)




新郎演唱


(拔拔當初也是用這招啦!只不過拔拔完全清唱)



新娘拔拔牽新娘子出場(很感人)


(我爸不可能這樣配合的)



新郎先進去休息室了


只跟新娘子拍到照


很漂亮吧!


媽咪我跟棉花糖太趕了


所以頭髮沒什麼整理


只好隨便綁個蜈蚣辮就來喜宴會場了


不過我要說這裡菜還滿好吃很豐富喔!


因為忙著顧棉花糖


所以沒什麼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