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兩度的WHY AND1/2特賣會又來了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2巷?號4樓


幾號我忘了(媽咪們在上網查一下)


其實是12/11~12/20就開始


但顧小孩實在沒法上網


因為拔拔晚上要我陪小孩睡


所以我晚上就無法上網了


首賣日當天我跟拔拔已經去採購了


這次親子裝還真多


但都是賣大人的普普熊衣服


小孩的普普熊衣服超少的


就算有小孩的也是外套上有普普熊


其實也不便宜


幾乎是三折的才有好看的服裝


但買起來也是要幾千元ㄟ!


沒想到這是棉花糖爸還幫棉花糖選


剛開始他還覺得無聊


跑去外面等


後來回來找我時


他也幫棉花糖選了幾件衣服


特賣會倒數計時


快去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