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辦聖誕二手義賣活動說要將義賣所得捐給家扶中心


不過可能是才藝中心


所以要繳交費用才可以參加


會員一百五(每兩年要繳會費一千八才算會員)


新生和學生繳兩百元


(我還是覺得收費太貴了)


我捐了幾袋車車玩具包裝過義賣


裡頭有新的也有棉花糖拆過玩過幾次的


我跟老師說一包標十元就好


想說讓孩子家長都開心


但沒想到價錢卻標到五十元


總覺得都已說是二手應該賣便宜些啊!


不過我捐獻的搶購一通ㄚ!


自己也買了一個二手義賣東西


既然說是做善事就貢獻一下囉!


至於櫃檯批發一些童裝


賣得比外面貴很多


我當然是沒買啊!


 



人潮分AB兩班人馬


但教室小


突然這麼多人


還是擠來擠去


                        


快樂圍著聖誕樹跳舞




教室內很多小朋友因為人潮太多加上是下午午睡時間


所以大家哭到一個不行ㄚ!




剛剛有一位哥哥先推我


所以我推回去


但是他哭很慘


我們怎麼安慰他他都不理


我真的是被冤妄的


雖然我會去摸小女生


但是這一次真的是他先動手推我兩次的


麻麻有攝影為證


 




老師在教律動




要選秀囉!



這是第一名因為他會將斗篷遮住頭表演


他看起來是裡頭最大的


其他都是二~三歲小朋友



換到另一間教室做薑餅屋



媽咪我很想吃餅乾



拔拔:不行先做好薑餅屋才可以吃


棉花糖:我真的好想吃喔!





拔拔生氣我在歡歡


所以換麻麻教我做


這就是跟媽媽手一樣大的薑餅屋


(收兩百真的很誇張ㄚ


媽咪以前幼稚園讓家長坐大的


要做才收錢


也才一百~一百五而且超有質感)




最後我在哭哭所以給媽咪做薑餅屋


我跟拔拔和ㄚ公ㄚ嬤去便利商店買旺旺仙貝吃


我們後來又上去拿聖誕禮物


禮物一張貼紙和小糖果


棉花糖媽咪後記~


棉花糖參加活動我們很高興


但是不值錢東西開高價賣


其實心裡很不舒服


我們這些家長真的就是被當盤ㄚ!


在場不是我講收費標準


聽到也有媽咪也再反映


雖然大家都愛孩子


但也不可以超收了價錢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節目應該分上午下午時間


場地才不會亂成一團


不然就是租個場地比較大


主辦單位真的該好好檢討


下次辦活動才會辦得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