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搭火車到台北來聚餐


 



聚餐時間還沒到


我先陪媽咪逛一下街



碰到我喜歡玩的車車了


 




我們終於到聚餐地方了


就是台北車站對面的凱薩飯店二樓和民餐廳



餐點ㄚ姨點好多喔!


不過媽咪顧我所以有些都沒拍到


媽咪顧我都不能盡情吃啊!


但是這裡餐點還滿好吃的


下次可以帶拔拔來吃


 




這是媽咪同學


別懷疑因為媽咪讀的是在職二技


不過這位阿伯很用功又去讀了台大研究所了


ㄚ伯在台北的中油當CEOㄟ!




這位ㄚ姨也是媽咪同學


他今天請我們吃飯


下次媽咪說也要回請他們


ㄚ姨在內政部發言人室


單位上班


旁邊那是姐姐


這位阿姨也是媽咪同學


以前媽咪讀書


坐在他隔壁


每次上課他們都會討論保養品啦!


ㄚ姨在勞保局上班喔!




這位阿姨也是媽咪同學


現在也繼續讀研究所


上課超認真


ㄚ姨很好還送我們一本農民曆



這一次聚餐只有幾個人


因為是下班時間


媽咪說希望下次聚餐可以更多人啊!


我們要搭火車回中壢了


我很喜歡搭火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