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馬溫泉舊街~神戶的後花園有馬溫泉,自古與道後和白濱溫泉並稱日本三大古湯。


相傳行基菩薩、仁西上人與太閤秀吉等諸多歷史人物均曾造訪。


在此您可充份感受溫泉街風情,特別贈送金之湯』泡湯(¥600)+免費足湯


,讓遊客同時可享受到在有馬金~銀兩湯的泡湯樂趣。



前往溫泉街




原本是明天行程


但是怕明天去拉麵博物館會來不及


所以提前來溫泉街囉!





其實這裡的感覺很像我們台灣烏來




歐巴桑拍照


(因為太冷了我妹已經全包起來了)




這裡也有接駁公車喔!



可以喝的溫泉水


(當然我還是不敢喝啦!)


 



這是今天的主題~溫泉


金之湯溫泉


(礙於隱私不可以在裡頭拍攝,裡面人很多,但是全團只有一對夫妻進去泡湯)


(不是我不泡只是每次出國我每次都生理期ㄚ,


更幸運是就算看醫生它還是來ㄚ!所以出國就讓他順其自然囉!)




想說不泡湯總可以泡腳


但是原來泡腳是大家泡在裡面一起泡


覺得有點噁ㄟ!(會不會得香港腳ㄚ?)


所以當然大家都沒泡ㄚ!(原本想慰勞一下自己的雙腳)





裡頭街道其實還算滿窄的



酒吧超有FULL的


這是外頭街道但是沒逛到ㄟ


不過其實這逛的很短


主要是泡溫泉



接駁車開進來囉!



有馬玩具博物館


不過要門票


好像是八百日幣吧!


(如果棉花糖有來我一定會帶他進去參觀!)


 



玩具博物館的一樓是賣教具和玩具


(不過自從去過玩具批發後,發現這教具真的太過貴了!買不下去ㄚ!)



在玩具博物館內買了一個很特別的編織器(當然我是覺得特別我本人並不會編織)


還有買了一個小扇子可以讓棉花糖製作的(因為裡頭只有這個最便宜啦!)




玩具博物館外椅子很有創意




叡叡好像是剛被麻麻罵還是冷到不想說話?


表情實在太酷了





在這天氣寒冷的天氣裡


看到一家佛心來的麵包店(生意超好)


外頭附設擺了一個用酒釀的饅頭(我好像忘記拍照了)


有酒的香氣但是吃起來一點酒味都沒有喔!


 



甜度剛好餡是紅豆的




很好吃喔!




大家吃著暖呼呼的紅豆饅頭集合囉!


準備回飯店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