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ORLAND摩塞克購物中心】~此為昔日神戶港口倉庫改建,神戶的港灣將昔日已沒落的商業港口改建成觀光港口,可說是日本人的另一個智慧,有高聳的神戶塔可望遠,及觀光船可以望海,還有海洋博物館可以增長見聞,另外有運河花園、摩塞克精品區、遊樂園及餐廳…等,就連站在港邊吹吹海風也有說不出的浪漫風情。



導遊先跟我介紹了這裡後


我們就趕趕趕的走進去囉!



快速移動中照相


 



海港



指標


 


 


 



這裡是情侶聚集地


真的很適合欣賞夜景



無論哪個角度拍都很漂亮



這裡的建築真的很特別



這附近都是百貨公司


但是除了沒時間可以逛以外


我的腿不聽使喚


可能無法走到百貨公司那吧!



這裡場地很大





我很喜歡這裡的背景




這裡有兩層樓


二樓是主題式餐廳


還真的滿大的



連餐廳都有聖誕氣氛




這裡的燈光真是太浪漫啦!


難怪這麼多人來這談戀愛啊!



這一家車車餐廳好多人排隊喔!




連炭烤都這麼講究




這裡是一樓逛街的地方


我們忙著逛街所以很多地方沒拍


不過在這只買了吃的


因為小東西太貴實在買不下手


怕買下去往後幾天行程沒錢花啊!





這一家店專賣聖誕節禮品


我看了都好想買


但還是忍住


因為台灣也有相似的


還是別花太多摳摳



這是西部牛仔衣服店


因為裡頭衣服比較休閒


不是我的風格就沒逛了




這裡人形牌都好可愛喔!


黑貓公車



這是導遊特地介紹的其中一家甜點店


 



導遊說不吃會後悔~所以我們就吃吃看


味道很很像奶酪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原味的口味


真的很香醇可口


 




加上焦糖有點甜但我愛吃甜


所以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啊!


 


附近好多地方沒逛到


希望有機會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