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山】~嵐山是賞櫻及賞楓的熱門地點,其中文人雅士都愛描寫的【渡月橋】是嵐山的象徵,而在嵐山山野中充滿著日本庭園及鄉村小路,途中有最具代表性的風景為【嵯峨野孟宗竹林步道】。


★【野宮神社】~佔地不大但歷史悠久,社內還有一塊龜石,據說撫模此石誠心許願,便可實現一個自己最想實現的願望。社內種類豐富五彩繽紛的護身符等也獨具特色,是京都著名吉祥物禮品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


我還真想叫推車來逛街ㄟ!



裡頭好像也可以逛但我們有時間限制只好捨棄了


 




這是日本知名日本女明星紀念館


跟鄧麗君紀念館意思是一樣



看到人形牌有點印象好像看過她演過的電影ㄟ!




剛好看到手工布做的玩偶


好可愛喔!



導遊蓋瑞先帶我們來到目的地


這裡頭有一段路是拍攝藝妓回憶錄再走竹林的一段路


導遊還介紹了歷史


不過忙著拍照的我沒聽很詳細還真是對不起講解很詳細的導遊







我剛好有去看過藝伎回憶錄電影


不過導遊記憶力真好連鞏俐和章子怡講過過什麼話都知道


我都忘光了




時間有限所以就在導遊宣布解散時


我們也就快速看過後衝去逛街




再進去可以看到藝妓回憶錄拍攝地方


但走完我們也要集合了會完全逛不到街



這是求籤的地方


看來很多人求籤


 




這是拉車的車夫


我原本以為是騎馬的騎士ㄟ




在我很身後有一對情侶穿黑色風衣那一對


聽說一直轉過來看我


我才知我們撞衫了


哈在日本也會撞衫喔!


因為我穿大風衣和毛帽


那女生穿著跟我很雷同啦!






這裡感覺真適合拍寫真ㄟ


連門口也要照


我想來日本都瘋掉了吧!


這一條街很多是住家兼賣家喔!


這可是大有來頭


聽說林志玲來這買過東西啦!


因為是導遊說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旁邊有小吃我好像顧吃忘了拍



猜猜是甜的還是鹹的


其實他味道就像醬油膏染上去的麻吉


還真是給它鹹ㄚ!


 




這裡其實很類似我們淡水老街


但當然日本占地比較大




路上看到地藏王


這讓我聯想到以前泥娃娃的一個故事ㄟ!




日本郵筒


導遊介紹的好吃蛋糕



但買下去我們就會錯過集合時間了


導遊說他是研究美食(據說有專門研究甜食團隊)


而我們是享受美食


因為未來導遊想朝這方面發展吧!




這裡多地方沒逛到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趟自由行再來逛逛


因為時間太短暫啦!



來這的收穫是買了一些小東西和吃的


最特別的是這個


汽車圍兜兜是我家棉花糖的有點小貴因為是手工的圍兜兜)


上面用中文直接翻成日文字喔!(這是我想的方法耶!)


手帕是我的


上面繡中文字直接翻的日文字


我還送我兩個妹妹一人一個紀念品(因為她們常出國都有送我禮物ㄚ)


不過我們的姓氏


老闆說沒有這個字


但是我之前上過課有ㄚ真是奇怪ㄟ!


而姪子也有是妹夫自己自掏腰包啦!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紀念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