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過年住院後治療後


棉花糖就不會再復發


一切只要等一兩次看診後


就要去作尿道攝影檢查


沒想到離這麼近又開始了


我真的已經很注重清潔衛生了


勤換尿布洗澡也改用淋浴


洗嗯嗯也用沖得很徹底


為何又泌尿道感染了


昨晚他不睡感覺怪怪


但又不確定


每隔一小時就量兩三次體溫


溫度不超過38一下又降到73.3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燒


因為我們有開暖爐睡覺


後來我把他關掉


直到凌晨四五點我確定棉花糖發燒了


早上六點半餵了發燒藥和貼退樂貼


因為棉花糖也沒什麼睡


一直爬起來呻吟


所以我讓他睡到十點才去醫院


今天原本要打日本腦炎


沒想到發燒無法打了


現在又要開始吃抗生素治療幾天


再觀察幾天


星期日要去醫院複診


星期一看細菌培養報告


每次只要棉花糖生病發燒


我跟拔拔心情就超差的


希望棉花糖要勇敢對抗這些病菌啊!


希望吃藥治療的尿道逆流趕快好


這樣我們就不用每個月跑醫院追蹤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