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採的一盒草莓


老闆說草莓放冷藏大概只能保存兩天


所以他教了我們讓草莓保鮮的方式




首先將全部草莓洗淨後


灑上梅子粉


我忘記比例是多少好像是一比七


反正我也亂灑


就是要醃製它



開始放在盒內醃製




放在保鮮盒裡放置冷凍


(我是豬頭麻麻,  拔拔說放冷凍不可以用玻璃的所以我改用塑膠的保鮮盒了)


 


冷凍完畢要吃就可以拿出來吃直接吃也可以


或者淋上煉乳超級無敵好吃的


快點試試吧!


趁現在還是草莓季節尾巴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