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再說


講了再講


還是沒人理我


棉花糖清醒時喝牛奶會歡


這是我們大家都知


但是婆就認為他喜歡邊走邊搖邊喝


我說了很多次這樣會嗆奶


但是因為小孩還沒有嗆過


婆婆只是聽聽我講照樣做他想做的


甚至我跟婆說時


婆竟然是看著電視完全不理我說的


我要自己餵婆每次都抱走


我堅持也沒用


如果剛好換另一種奶嘴頭


婆就會說是奶嘴頭換掉他不吸


但我餵都會吸


而且我也不需要邊搖他邊餵他


一樣都是會歡


為何不能先把奶瓶先放下


哄他一下再餵呢?


~~~~~~~~~~~~~~~~~~~~~~~~~~~~~~~~~~~~~~~~~~~~


這件是我曾經跟娘家媽媽說過


但沒想當第一次回娘家


媽媽餵棉花糖時竟然


用他的膝蓋去搖晃棉花糖的頭和身體讓他喝牛奶


因為是我媽我很直接說他喝牛奶布要搖晃他


媽說我很龜毛


我承認


我並沒有像他們說的全部照書養


因為這不是很基本的常識嗎?


他們都是說因為小孩哭鬧


小孩哭鬧可以先抱著他走走


有必要在喝牛奶時搖晃他嗎?


~~~~~~~~~~~~~~~~~~~~~~~~~~~~~~~~~~~~~~~~~~~~~~~~~~~~~~~~


我知道我這樣得罪了長輩


但我真的不懂為何他們這麼愛搖小孩?


害我我現在哄他睡也必須搖他


因為被阿嘛搖習慣


但我跟老公都是輕搖他


但長輩都搖好大力喔!


我們搖時婆婆還會說都是我老公搖習慣


但明明是婆婆先搖他才這樣


但我不想連他喝牛奶也養成這種壞習慣


我這樣有錯嗎?


為何我連保護自己孩子權力也沒有?


都說很愛棉花糖


但是為何還要這樣做?


如果他們在吃飯有人也在旁邊一直搖晃他身體


他們又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