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公婆出門我跟老公戴棉花糖去國小繞繞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樓下三姑六婆開始跟我婆婆說我們帶小孩出門


不過我們繞一下就回來


每次我只要出門或回來


就會看到一堆歐巴桑盯著我看


從交往到結婚我跟老公的一舉一動


全部在樓下三姑六婆掌控中


連我去買早餐他們都有話題可以聊


有一次很誇張


我騎婆腳踏車回來


馬上有人從一樓衝出來看我停腳踏車


連拿信件我在屬我家樓層是哪一個信箱


他們也要管


以後我不要像他們這樣


我覺得很惹人嫌


老公說小時候他就常被他們害


好害怕他們以後去摸我兒子


因為感覺他們不太愛乾淨


蓬頭垢面的


這樣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