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先帶棉花糖去內壢夜市玩一下飛機後才回樹林婆家住




剛好到樹林車子停在東榮街一家電子工廠外


手機響我在車內講電話


而拔拔在車外抽菸


拔拔問我DV在哪


我說藏在副駕駛坐後面


我邊講邊把DV放在副駕駛座上


拔拔要我先抱棉花糖走回去


於是我先走回婆家


因為我已經在房間哄小孩睡覺


拔拔過了一小時才又問我DV在哪?


我說我不是放椅子上了


我請拔拔下去拿


他說他找過都沒看到


如果有放在那就好他懶得下去拿


就這樣


早上要出發去動物園


完全找不到DV


拔拔心情壞一整天


我們想唯一可能就是


拔拔再拿東西車門開一半


東西掉了他沒發現


是拔拔說他尋車巡了兩次都沒看到


怎麼我們家用不到一年的DV就這樣不見了


更誇張是跟里長調閱監視器


里長才發現閉路電視當掉很多天了


真的是擺好看的
雖然也請里長廣播


但我想那價值兩萬五的DV回不來了


而我們裡頭珍貴檔案也被帶走了


好險我已經存備份在電腦了


拔拔說他不會再買了(我想他應該是說氣話)


不過真的很悶


DV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